FANDOM

Event20150826

Story

魔物が現れたとの報告を受け、現場に向かうと 
そこに一人の少女が現れ…? 

「私はまだお力にはなれませんが、 
封印が解かれていない地に 
案内することは出来ます。 
どうかお願いします、王子! 
協力してください……!」

紅の霧の脅威

安娜:王子,领土内有先后遭到魔物袭击的报告。根据目击士兵提供的情报,遭到袭击的时候总是伴随着红色的雾气产生,看来那个雾气便是使魔物们活性化的罪魁祸首。负责警卫的士兵们仍在苦战……魔物们似乎又在计划着什么不好的事情了 士兵:报告!魔物大军向这边靠近了!

教团员出现 教团员:终于把你逼出来了……,尝尝我们主人柏诺贝大人的红雾吧! 安娜:这就是红雾!根据报告,这种雾会遮挡视线并能引起魔物的活性化,请务必小心

恶天候:红雾 敌我射程减少,敌移动速度上升,部分友方单位不受影响

战斗结束 教团员:咕……果然很强啊,不过,哪怕能加快魔神柏诺贝的苏醒1秒钟也好…… 安娜:魔神柏诺贝……?这到底是什么…… ???:魔神柏诺贝就是,曾经祸害人间的72魔神的其中一柱,它虽为不死之身,但传说中的英雄将其身体打碎继而将之封印……看来那个教团,是准备让那个魔神复活。话说回来,能够轻松的击退魔神柏诺贝的信徒们,不愧是传说中英雄的末裔呢 安娜:你到底是……

过场

丕平:自我介绍有些迟了,我名为丕平,是一名风水士,话虽然这么说不过我还只是个见习的……风水士本来,是为了保护被英雄打倒的魔神的封印的。然而,那些企图复活魔神的人袭击了村子,在我们抵抗的空档,他们解开了封印……我们一族,除了我以外都已经……关于英雄末裔,王子您的事情,我是从一族之长那里听说而来的,为了和王子您见面,我才到这里来的。所解开的封印不过是魔神柏诺贝身体的一部分,只靠这个的话还不至于复活,不过有一个问题。最近频发的红雾,是魔神的信徒们使用柏诺贝身体的一部分【魔神的骨片】来产生的。魔神拥有着恐怖的力量,其中最为凶恶的便是能使魔物活性化的产生红雾的能力……从骨片中散发出的红雾力量很弱,有风水士在的话就可以很快的驱散红雾。很遗憾,我还只是见习的,并没有那样的能力……如果就这样让魔神柏诺贝完全复活的话,想必世界就会被红雾给覆盖吧。变成那样的话,只靠风水士的力量想要驱散红雾会变得极为困难,与魔物的战斗也会陷入困境。魔神的身体被打碎分散封印在世界各地,我听说教团正在解开那些封印并收集魔神的骨片。我想要拜托王子您,请务必阻止魔神的复活。我现在还无法成为你们的战力,不过我可以带你们去那些封印还未被解开的地方。拜托了,王子!请帮助我……!

密林の防卫线

???:喂,这就是你们要的魔神碎片 教团员:确实,这就是我们主人身体的一部分,不愧是守护封印的一族之长米朵拉,就是好讲话呢,呼呼呼,又离复活更近一步了…… 米朵拉:既然拿到了你们应该在这里没别的事了,赶紧离开吧 教团员:不,还有事情要你做,要是传说中英雄的末裔来了的话,就将他的命作为魔神复活的祭品献祭吧 米朵拉:什么!?你骗了我们吗……!! 安娜:王子!魔神的信徒正在袭击村落,请赶紧帮助他们吧! 教团员:什,是你们……!正好,就在这里收拾你们!!

战斗结束 教团员:切……! 米朵拉:拿了魔神骨片的家伙往森林里逃了!追上去! 安娜:王子!赶紧追上去吧!

猛追の夺还戦

安娜:你们逃不掉了,赶紧老实地把夺走的魔神骨片交出来吧 教团员:才不会这么简单就交出来……! 士兵:报告!敌人增援到达!!

红雾发生 安娜:魔神柏诺贝的红雾……!魔物已经活性化了,请小心! 丕平:我要是能有力量的话,就能驱散这片红雾了……

战斗结束 安娜:好了,请束手就擒吧,不会让你们复活魔神的 教团员:呼哈哈哈,既然这样就没办法了,魔神柏诺贝大人,就以我身献予您……!! 安娜:什……竟然吃下了魔神的骨片!?怎么会这样……!! 丕平:如果只是人类这么做的话……! 教团员:咕,咕啊啊啊啊啊!!身,身体,身体好热……!!

魔神の骨の力

安娜:发生什么了!? 丕平:请小心!我感觉到那个人身体里恐怖的魔之力了…… 魔神柏诺贝:……我忠实的仆人哟,你的愿望,就帮你实现吧……将这些家伙一个不留的送去冥府吧!! 安娜:看来是被魔神支配了呢,请小心!

战斗结束 魔神柏诺贝:唔嗯,看来这幅身体到极限了呢……呼哈哈,你们捡了一条命呢,再次见面的时候就让我好好愉♂悦一下吧……!! 丕平:才不想再和你见面!! 米朵拉:看来是得救了呢,我是米朵拉,是这片土地守护魔神骨片的人……但是那群家伙突然闯入,将人民做人质威胁我交出魔神骨片……没想到魔神可以凭依到人身上……真是可怕的执念啊,虽然很不甘心,不过以我们的力量无法守护好魔神骨片。你们,冒昧问一句你们接下来有打算吗? 安娜:米朵拉小姐……我明白了,我们会从魔物们手里保护好魔神骨片的,绝对不会让魔神复活的 米朵拉:欠了你们一大笔帐啊,不过,总有一天会报答你们的恩情的 安娜:呼呼,那么那个时候再见吧。不过话说回来,真是困扰呢,虽然只要这骨片让王子保管着,就能防止魔神的完全复活……不过像刚刚那样的骨片,可以做到让魔神凭依……不可大意呢

忍者と盗贼

鬼刃众:偷走骨片的家伙还没找到吗!! 忍者:非常抱歉,看来是跟丢了…… 鬼刃众:什么!那个是为我们提供力量的贵重宝物!竟然不知羞耻地来偷窃……用你们的小命来偿还如何啊!! 忍者:噫……!还,还请手下留情……! ???:是哟,就因为这烂骨头就杀掉部下可不好哦?不过话说,这玩意是那么厉害的宝物吗? 鬼刃众:这可不是单单的骨头!这可是过去为世界带来破坏与混乱的魔神之骨! ???:哼——嗯,是魔神之骨啊~不过,这到底能有些什么用啊 鬼刃众:(认真解说中)将魔神之骨磨成粉末,煎制饮用,就能获得其力量了……!这和普通的骨头差别大了去了!!要是搞错分量说不定会挂掉,但是取而代之可以获得绝大的力量……!! ???:噗,这玩意还能吃?真恶心。那么,我并不是很想要魔神的力量啦,这个还你了 鬼刃众:……嗯?你,你这家伙!到底是什么人!!!! 亚妮塔:看了就知道了吧?可爱的小偷,亚妮塔小姐哟,看你们这么重兵把守,我还以为有什么宝物呢~~太~~~失望了 鬼刃众:可恶……!既然知道我们的秘密了,就不能放你活着回去了!! 亚妮塔:(吐槽中)秘密什么的……不是你自己巴拉巴拉说个不停吗,看来魔神骨片对智商有些副作用呢,我可没时间陪傻逼,拜了~~ 鬼刃众:可恶,不许逃!给我追! 亚妮塔:嘿~~!闪光弹! 鬼刃众:咕啊啊啊!!眼睛,我的眼睛啊啊啊!!! 丕平:……在这附近感觉到了魔神骨片的气息 安娜:好厉害……!这都能感受得到吗?不愧是守护封印的一族呢! 小偷:各位小姐,那个骨片现在就在那边那个带着鬼一样面具的人手里哟,他好像很生气的样子要多小心哟~~ 安娜:诶!?刚才的女性到底是……已经走掉了啊…… 士兵:前方发现忍者军团!正朝这边前进! 鬼刃众:是你们……!绝对无法原谅!!!!上吧!水蜘蛛之术!!

战斗结束 鬼刃众:可恶……!!难道说……我们,输了吗……!! 安娜:那么,魔神骨片我们就收下了 鬼刃众:还给我!那是我们的东西!!你这个……!可恶,绳子解不开……!! 丕平:能平安找到骨片真是太好了,这也是多亏了王子一行,非常感谢 安娜:魔神的骨片也找到了,我们回王城吧 鬼刃众:你们给我记着……!!

介紹

  • 期間( 2015/08/27 (木) ~ 2015/09/10 (木)
ステージ名 等級
EXP G(★3) 初期
敗北
出撃
敵数
掉落 報酬
★3
紅の霧の脅威 初級 20
1
140 900 10
10
8
30
密林の防衛線 中級 30
2
180 1200 10
10
8
24
猛追の奪還戦 上級 40
4
240 1200 10
10
8
39
魔神の骨の力 極級 50
7
300 1400 10
10
8
57
忍者と盗賊 極級 80
9
370 1800 10
10
9
44

收集: 魔神の骨片

  • 25
    仲間
    50
    ピピン スキルレベル2
    100
    ピピン 初期レベル10
    150
    ピピン スキルレベル3
    200
    ピピン コスト-1
    250
    ピピン スキルレベル4
    300
    ピピン コスト-1(累計-2)
  • 400
    ピピン スキルレベル5
    500
    ピピン 初期レベル20
    600
    ピピン スキルレベル6
    700
    ピピン コスト-1(累計-3)
    800
    ピピン スキルレベル7
    900
    ピピン 初期レベル30
    1000
    ピピン スキルレベル8
  • 1100
    ピピン コスト-1(累計-4)
    1200
    ピピン 初期レベル40
    1300
    ピピン スキルレベル9
    1400
    ピピン コスト-1(累計-5)
    1500
    ピピン スキルレベル10
    1600
    ピピン 初期レベル50

追加報酬

相關條目

參考資料及註釋

討論

此頁面目前還沒有討論頁。編輯者可在此頁面的討論頁中進行討論和添加話題